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工作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3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经总站 点击数:1

7月23日,农业农村厅成功举办四川省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工作专题培训,全省21个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科(站)长和125个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县、20个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合作社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推进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相关要求,既指出了下一步开展试点示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方向,也提出了开展工作的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本次培训还交流了典型经验,指导了各试点和示范县做好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工作,为推进试点和示范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探索路径方法,推动进我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