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农机化处党支部、省农机推广总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7:44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省农机推广总站 点击数:1

7月22日,厅农业机械化处党支部、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在绵阳市梓潼县联合开展“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两弹城廉洁文化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观看了廉政教育录相片。每到一处,大家驻足凝望,仔细聆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讲解,中国研制原子弹正值三年困难时期,一代科技工作者服从国家需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隐姓埋名、不怕牺牲,凭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两弹事业的执着,坚守岗位、不懈努力,谱写了“两弹”精神,铸就了国防基石,顶起了民族脊梁。

可是在物质生活条件十分丰富的和平建设年代,部分官员忘记初心使命,与不法商人沆瀣一气,一心想着升官发财,不惜败坏党的政治风气和社会风气,最终走进罪恶的深渊。

两相对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思想境界,激发担当精神,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站在“十四五”开局的起点之上,把好传统带入到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紧紧围绕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补短板、强弱项、促协调,推动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