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蜂业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省畜牧兽医杂志社党支部赴马尔康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0:52 信息来源:省蜂业管理站 点击数:1



7月16日下午,省蜂业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省畜牧兽医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马尔康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马尔康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党员们面向《北山》雕塑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卓克基会议旧址,在纪念馆内大家重新了解了红军长征在阿坝期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红军长征历经的最艰苦、最危险的行军在阿坝州,红军在阿坝州转战停留16个月,中共中央在这里召开了5次政治局会议,翻越了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走过了人迹罕至的水草地,进行了最激烈的党内反分裂主义斗争,建立了少数民族最早的革命政权,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人间奇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学习长征史实,再次感受“艰苦奋斗、革命奇迹”的伟大长征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和前辈的英勇事迹,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