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4 17:38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7月13日,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理清农业农村在我党领导下的发展脉络,深刻理解“三农”工作是党在贯穿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重要基础。强调只有深刻理解了“三农”问题,才能更好地理解我们这个党、我们国家、我们民族。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汲取经验,获得指引,在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时,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贯彻落实好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维,践行好农业综合执法的初心使命,为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体会,讲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接党百年展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苗常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