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9 信息来源: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数:1

7月12日,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百年征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内容,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了支部组织生活进农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