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能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五力”党建品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5 信息来源:省农村能源办公室 点击数:1

425日下午,省农能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五力”党建品牌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农业农村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省农能办党支部创建“五力”党建品牌工作作了宣传动员。省农能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向淼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今年的“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农能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青年调研比赛、党建联建共建、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创建“五力”党建品牌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省农能办党支部要把握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发扬党建工作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倾力推进党支部政治力、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保障力“五力”建设,用两年时间推进“五力”党建品牌建设,逐步形成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凝聚合力的四川农能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