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阅初心传红色基因,聚思想创发展新局——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团支部开展“四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2:29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为扎实开展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4月23日下午,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主题活动。全体团员、我站保留团籍的党员、35岁以下的青年同志参加活动,站纪委书记、副站长向智宗出席活动并予以指导。

全体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以来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青年同志通过观看纪录片,深切感受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团支部书记曾姝莉分享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关于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为进一步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提供思想动力。

向智宗同志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了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建站以来发展历程。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小故事,全面介绍了本单位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历史变化和服务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方面作出的贡献。鼓励团员青年总结好历史经验,珍惜当前的环境,团支部要带领团员青年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及理论知识和现实工作的推动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团员青年还举行颂歌活动,通过齐唱《红旗飘飘》,礼赞祖国,颂歌献党,表明要以激情昂扬的优异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实现新的建设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邹瑜玲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