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药检定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0:58 信息来源:省农药检定所 点击数:1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以及厅机关党办的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省农药检定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五四运动”历史及精神,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的通知》,观看了党史视频《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和《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文化运动和思想解放运动,它把新文化运动推向了以传播马克思主义为主流的新时期,开创了中外文化交流的新阶段;“五四运动”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统一起来,担负起历史重任;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奋力走好人民当家作主之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户洋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