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5 信息来源: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 点击数:1

2月22日上午,厅宜居乡村建设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党员民主评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波同志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重点内容,广泛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殷如义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围绕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4个方面能力建设,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并对照党章党规和贯彻落实厅党组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视反馈意见等情况,查摆了支部在组织活动缺乏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较单一、工作提炼宣传力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本着认真负责、与人为善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发放无记名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杨波副厅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每名党员干部真心诚意地帮助同志点明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危害,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促进了内部团结和谐。并提出3点工作意见:一是支部层面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创新方法开展好党史学习;二是处室领导同志要注重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每名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全力投身到十四五期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各项工作中。(张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