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肉牛创新团队召开2020年岗位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0:21 信息来源:省畜牧科学研究院 点击数:1

2021年2月2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创新团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四川肉牛创新团队2020年岗位考评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陈德全调研员到会指导。考评会特邀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曾维忠教授、省农科院科技处处长张鸿研究员、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齐敦武研究员、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罗晓林研究员、西南民族大学文勇立教授担任考评专家。四川创新团队管理平台、团队岗位专家及成员等计30余人参会。

会上,13位岗位专家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分别就2020年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PPT汇报。考评专家组认真审阅材料,对各岗位专家进行了评分考核及点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四川肉牛创新团队2020年的工作业绩。同时,专家组从抓实经费预算管理、示范基地的建设指导、推动研究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注重研究前瞻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德全调研员宣布考核结果并表示希望创新团队各岗位发挥各自优势,明确岗位定位,引领示范,重视绩效考核目标与团队中与岗位相关的产业发展匹配度。 

最后,四川肉牛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付茂忠研究员结合专家意见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牛种资源保护和科学开发利用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攻坚克难发挥科研创新引领作用,加大成果转化实效,打好肉牛种业翻身仗。各团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本次考核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自身体系建设。创新团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管理要求。(甘佳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