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村工作组研究贯彻落实黄强省长专题调度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5 信息来源:市场与信息化处、信息中心 点击数:1

11月8日,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省指挥部农村工作组副组长廖蔚组织研究贯彻落实黄强省长11月7日专题调度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省指挥部农村工作组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黄强省长对近段时间来农村工作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工作组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将农村地区防疫各项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

会议要求,要做好打持久仗的充分的思想准备,把握本周窗口期,提前谋划部署。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机制,分工负责、平战结合。要在本周内立即开展存量工作清零攻坚行动,一是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将11月7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题调度工作会议要求梳理清楚;二是以结果为导向将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坝坝宴管理、重点场所指导等4个文件印发;三是以存量和增量为界限进一步完善摸排指标;四是进一步科学设置常态化督查机制和指标;五是将督查结果及时转化成工作成果;六是提前研究谋划元旦、春节期间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