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召开中干会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0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8日上午,邱云桥院长再次主持召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蒋辉霞副院长介绍了牛沙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进院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扫码亮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要按照院统一规定,配合院办公室完成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邱云桥院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部门要切实履行防控职责,严格落实院各项防控要求。他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执行特殊情况报备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职工,明确职工本人及家人出现黄码、接到省疾控防疫部门短信电话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备居住地所在社区及院办公室,并严格按照疾控部门及社区最新要求,采取相应措施。三要加强防控管理,各部门要加大防控政策宣传,严格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做好部门职工管理,切实提高职工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