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排灌总站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2 11:32 信息来源:省机电排灌管理总站 点击数:1

1月20日,省机电排灌管理总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支部书记、站长尹显智对《条例》进行了解读。新修订的《条例》对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几个大方面进行了明确和细化,使广大党员的权利更加具体充实,让党员更加详细了解基本权利,进一步正确处理权利和义务的关系,做到在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的前提下依法依规行使党员权利。

会议强调,《条例》的发布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组织落实和保障党员权利,激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持续遵循。全站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严格遵守《条例》的各项规定,切实将《条例》推动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