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药检定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2 14:32 信息来源:省农药检定所 点击数:1

根据《关于开展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川农机党〔2021〕4号)要求,1月20日下午,省农药检定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同时传达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厅贯彻落实措施。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明确了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保障党员权利充分正确的行使,使党员主体作用和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得以充分发挥,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吴春先同志要求:一是党员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要坚持义务与权利向相统一的原则正确行使各项权利;三是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全面保障党员的各项权利。

学习会上,吴春先同志还传达了厅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措施,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舆论引导,传播凝聚正能量,同时对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户洋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