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与邮政公司就共促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4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点击数:1

1月15日,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负责人,会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简称“邮政公司”)渠道平台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围绕全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


邮政公司部门负责人表示2020年在雅安市召开的中国邮政助力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成效明显,农业农村部和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一直在跟进四川合作进展情况。为延续交流活动成果,进一步通过邮政公司“三流合一”(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优势解决农民合作社“三难”(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

合经处、农经总站负责人表示,双方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合作社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共同促进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我省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总结成效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强化合作效果,助推四川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