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厅农场管理局赴省苏稽蚕种场调研桑园土地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2:36 信息来源:厅农场管理局、省热作中心 点击数:1

因乐山市城市规划建设,省苏稽蚕种场桑园土地纳入苏稽新镇规划范围。1月20日,厅农场管理局局长吴运杰、副局长杨琳玲、一级主任科员王玲前往省苏稽蚕种场,就桑园土地置换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此行调研中,厅农场管理局与乐山市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桑园及意向置换的地块现场,详细了解了土地面积、周边环境、政府规划等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厅农场管理局局长吴运杰感谢乐山市市中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省苏稽蚕种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坚决支持苏稽新镇的建设。他指出苏稽蚕种场担负着重要的种质资源保存的使命,蚕桑产业是乐山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土地置换工作要有利于双方的发展,确保共赢,并就置换方案提出相关建议。他要求苏稽蚕种场要密切与市中区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协调各方关系,在置换过程中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处理好过渡期的生产问题,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乐山市市中区区长左小林表示将提高站位,深入研究,尽快制定方案。(王玲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