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蜂业站派员赴茂县开展中蜂饲养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7 信息来源:省蜂业管理站、茂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点击数:1


2020年9月28日,省蜂业站派王顺海研究员和赖康畜牧师赴茂县开展中蜂秋冬季饲养和蜂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为提高茂县中蜂饲养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茂县中蜂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茂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组织全县养蜂大户,开展了中蜂养殖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王顺海研究员和赖康畜牧师针对茂县秋冬季气候和蜜粉源情况,深入浅出细致讲解了中蜂秋冬季饲养管理和蜂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技术要点。全县130余户养蜂大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后养蜂户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产实际,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同时还为今后的生产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希望今后多邀请这样的专家到茂县授课,帮助我们提高中蜂饲养技术水平,生产出高品质的茂县中蜂蜂蜜,帮助我们致富奔康。”(李阳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