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安中心党支部与定点帮扶贫困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1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与定点帮扶贫困村的沟通交流和党支部建设,9月23-24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安排专人,赴红原县壤噶夺玛村、金川县河东乡科尔纳村,向村党支部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专题交流学习会。

会上,贫困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脱贫攻坚有关情况,驻村农技员交流了下半年农业产业扶贫重点工作。驻村帮扶人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章节。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同时也要利用好业余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助力抓好农业产业扶贫、宜居乡村建设、猪粮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