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学法懂法”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1:24 信息来源:省蚕业管理总站 点击数:1

9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的政治素养,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学法懂法”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政务处分的3个基本原则,应当从重给予政务处分的7情形,予以开除的5种情形,14条条款规定的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等作了重点解读。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自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按照规定程序及要求开展工作,严守法纪底线,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会上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四川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关于采取进一步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石佳佳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