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农业对外合作海外经理人培训班在川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6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省农业援外办 点击数:1


9月22日上午,2020年农业对外合作海外经理人培训班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乡村振兴学院开班。本次培训是农业农村部扬帆出海系列培训工程之一。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冯勇作开班讲话,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在开班式上致辞。

冯勇指出,当前经济的全球化、区域化趋势不可逆,农业“走出去”将为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培养农业“走出去”高层次投资与经营管理人才,拓宽涉农企业人才国际化视野,将更好地服务企业境外农业园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冯勇强调在新冠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举办本次培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张履平在致辞中介绍了我省农业“走出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达了对农业农村部将本次培训设在四川的感谢,以及对参训企业代表的欢迎。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邀请商务部、对外经贸大学等相关专家授课,共有来自各省市区的32位农业走出去企业代表参加。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