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召开2020年度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8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1


2020年8月6日,省农机院召开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截至7月底我院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布置,院党委书记、院长邱云桥,副院长郭曦、蒋辉霞及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厅计财处发布的《关于2020年7月第四周预算执行进度情况的通报》,邱云桥院长指出截至7月底我院2020年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较慢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稳步推进财政资金项目工作的实施,全面完成厅计财处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按省委巡视组对重大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以及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评价检查工作的要求,认真梳理、归集整理相关资料。

邱云桥院长要求各科研生产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预算执行进度,依法依规加快预算执行,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预算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