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专家赴昭觉县开展马铃薯机械化收获示范及现场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3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1

受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委托,为进一步推动深度贫困地区马铃薯产业发展,助力昭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8月6日,我院四川马铃薯创新团队薯类种植主要环节机械化与加工技术岗位专家刘小谭高级工程师、吝祥根高级工程师和袁园一行三人赴凉山州昭觉县开展马铃薯机械化收获示范和现场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会在昭觉县城北乡马铃薯生产基地举行,参加现场技术培训的有凉山州农科所高山作物研究站工作人员、四川农业大学有关专家及研究生、昭觉县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马铃薯种植大户、农机手、企业技术人员等马铃薯产业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我院刘小谭高级工程师对马铃薯机械化收获相关技术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马铃薯收获后的贮藏提出了技术要求。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有助于昭觉县马铃薯机收推广应用,提高该县马铃薯产业机械化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