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畜科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0 信息来源:省畜科院 点击数:1

85日上午,省畜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小松领学了全会公报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以及四川未来发展的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蒋小松还结合我省农业生产实际,谈了对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的理解,畅谈发展四川特色农业、擦亮农业金字招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蒋小松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二是要积极主动思考如何为建设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提供科技支撑,认真研究畜科院科技创新方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