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建强堡垒  共建共创促发展——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8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 点击数:1

7月30日,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党支部与成都瑞皇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强堡垒,共建共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新都区新民镇天星村瑞皇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是四川农业国际合作的具体践行者。2017年以来,该合作社和荷兰农民生产者协会在技术引进、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合作,多名荷兰农协专家来川传授荷兰花卉种植、栽培、剪切、包装、病虫害防治技术,为天星村产业发展和合作社发展壮大注入了国际经营管理经验。

在合作社,与会党员同志就支部联建进行了交流座谈,三个支部就提高政治站位、互学互鉴、全面从严治党,共同推进农业国际合作工作达成一致,形成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援外办党支部与成都瑞皇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党支部联建方案》。下一步,三个支部将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实党建工作,重点在加强支部班子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共同开展党支部活动、加强业务工作指导等方面开展联建,力争共建共促实现支部质量能力提升。交流合作处、援外办党支部还将结合农业国际合作工作资源,加强对瑞皇专业合作社与荷兰农业国际合作工作指导,切实提升瑞皇农业专业合作社提档升级。

最后,三个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瑞皇专业合作社花卉、葡萄等农业产业基地,与合作社党员同志交流农业产业发展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支部联建工作中提升能力,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