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水产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3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7月14日上午,省水产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曲木史哈常委在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厅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厅机关大院环境整治和农业检测机构搬迁改造项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和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水产产业发展自身优势特色,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执行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并以开展“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为抓手,加强日常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我局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鱼米之乡”创建工作,实现“一地双业、一水双用、一田双收”。四是要着力抓好现代水产园区培育,继续加强省级星级水产园区建设,积极推进水产园区多业态共生、全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育和引导新型经营主体进园区,全力推进“质量兴渔”行动。五是充分认识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复杂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检查指导,确保我省长江流域“清船”“清网”“清江”“清河”的“四清”目标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