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辣椒新品种推介及优质高效生产技术现场观摩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4:39 信息来源:厅特色产业发展处、省园艺总站 点击数:1

7月9日,四川省园艺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会同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在崇州市召开了2020年农业农村部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辣椒新品种推介及优质高效生产技术现场观摩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陈开勇处长、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冯秀富院长出席会议。全省辣椒重点县(市、区)及新型经营主体等8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展示了辣椒新品种54个、新组合21个、育种材料336份,并就全国辣椒产业发展概况、四川省辣椒育种现状、成都市农林科学院辣椒多倍体育种的成果及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及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辣椒产业是我省的优势特色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农科教、产学研、省市县协同合作,示范推广辣椒新品种、新技术,对助推我省辣椒产业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