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种子站召开站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0:54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320日上午,省种子站支部召开了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站支部书记沈丽同志主持,全站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IMG_0149

会上,站领导班子和部分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杨秀彬厅长、杨晖组长在厅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

沈丽同志总结到,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希望参会同志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党员角色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主动担当、善做勇为,巩固提升我站支部已创建的“五好党支部”。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集体决策、民主决策,抓住“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强化日常监督和相互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加快推动我省10+3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