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深入基层开展水产保供和水生生物疫情防控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5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217-21日,根据厅统一安排,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渔业渔政管理处处长夏攀峰带队到自贡、宜宾和泸州市对水产保供和水生生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富顺县、自贡市沿滩区、宜宾市翠屏区、江安县、长宁县、泸州市龙马潭区等地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水生养殖场的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和水产品市场保供及防疫检疫等工作。从调研情况看,近期大部分水产品市场价格稳定,市场供应较为充足。但受疫情影响,市场需求量减少、运输不畅,水产品存在“存塘积压,销售乏力”现象。为保证水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夏攀峰要求,各地渔业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水产养殖场的管理和技术指导,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线;有序组织养殖业主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业主协调解决饲料运输、苗种引进等难题,尽量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为下步全面恢复水产品市场供给、促进川渔产业发展打下基础。

省水产局、相关市(县、区)地方政府有关同志、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