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兽药监察所调研全省重点兽药企业开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9 信息来源:省兽药监察所 点击数:1

2月18日至21日,省兽药监察所组织四个巡回调研组分赴内江、成都、遂宁、自贡和泸州等地对兽药生产企业开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查看了24个重点兽药生产企业(含兽用生物制品企业)现场,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员工复岗、生产线恢复、原辅料及包材采购和上下游物流体系运转等情况。

截至2月21日,全省117家生产企业,除5家生产企业因搬迁、转产等因素不能复工复产外,已开工复产92家生产企业,实际开工复产率为82%。调研组所到之处要求,各生产企业要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克服原辅料供应不足、疫病防控物资匮乏、物流不畅等困难,千方百计抓紧开工复产,保障兽药产品尤其是春防物资供给,为疫情防控和畜牧业生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