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9 信息来源: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点击数:1

1123日,我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结合11月中心支部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丹巴县农科局窝案调查》,邀请四川省委党校吉媛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吉媛老师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原则等方面内容,结合中外发展环境和身边鲜活事例,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深入解读和阐述。

微信图片_20201123175406

中心支部书记闫志农传达了近期厅党组(扩大)会议和厅务会有关精神,要求广大职工干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两品一标”规划中,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十四五“两品一标”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