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府农博园大田展区策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3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省农业援外办 点击数:1


10月27日,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组织召开了天府农博园大田展区策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省农业科学院、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等科研院所及高校专家,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四川天府农博园投资有限公司参会。


会上,四川天府农博园投资有限公司李桂君汇报了天府农博园大田展区项目概况及推进情况,省农科院李晓汇报了策划工作思路汇报。省农机院、四川大学、川农大等专家围绕天府农博园大田展区策划的工作思路、主要内容及本单位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其中进行集中讨论。下一步,四川农博投、省农科院将牵头把专家团队的思路建议汇总转换为具体实施方案,各参与单位要组建工作团队明确带领专家和联络员,尽快收集策划编制方案过程中需要省市县农业部门和企业协调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确保大田展区方案尽快出台。(张静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