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55 信息来源:省蚕业管理总站 点击数:1

10月21日,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省蚕业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的新闻视频,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4位党员代表朗读抗美援朝红色故事,为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由来,飞虎山阵地战争夺战,活着的志愿军“烈士”柴云振和志愿军空军的作战故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抗美援朝光荣历史,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实现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力量。(石佳佳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