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水产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1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9月30号,省水产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四章至第七章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必修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干部职工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观念。三是要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准确把握当代爱国主义精神的本质,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川鱼振兴的强大动力,促进全省水产工作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发展。四是国庆、中秋佳节将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

局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倍加珍惜,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