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问候温暖人心,祝福传递真情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8 信息来源:四川省兽药监察所 点击数:1

1月20日,在葛荣所长、岳秀英副所长、郭莉副所长的带领下,省兽药监察所班子和工会代表分别看望慰问刘献庭、杨平、汤德新3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干部、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为四川兽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生活慰问品。

葛荣所长还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并要求所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经常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尽力给予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让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切实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殷切关怀。老干部们也对省兽药监察所近年来的新发展和新变化感到高兴和骄傲,对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