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传达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精神及特色农业带初步方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8 信息来源:省农机院 点击数:1

1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邱云桥同志组织省农机院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精神及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初步方案。

会议传达了以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为要点,建立以成渝地区为主体的西部经济中心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的精神。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利于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打造内陆开放战略高地,充分体现了对优化区域经济布局的高度重视,对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大力支持。

会议上邱云桥同志还对未来我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各科研部门按照厅党组要求,积极配合四川省农业厅的工作,继续加强与重庆地区的联系与合作,并提供专业技术相关人才为特色农业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