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省级农技(经作)站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15:28 信息来源:厅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省农技推广总站、省园艺总站 点击数:1


12月5-6日,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2019年全国省级农技(经作)站长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种植业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找准种植业技术推广工作的思路和任务,着力推进种植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会议组织现场观摩了成都市大邑县现代农业(粮食)产业园、智慧农业产业园、洋葱标准化生产基地。四川、河北、江苏、黑龙江、湖北、福建、陕西七省农技推广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全国农技中心主任刘天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王戈、许发辉分别主持会议交流和分组讨论,全国各省级农技(经作)推广单位负责人、全国农技中心有关处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等90余人参加会议。肖小余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胡强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