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农机院烟草项目团队赴攀枝花开展年度总结及烟草轻简机具现场演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6 信息来源:省农机院 点击数:1

12月3日~6日,省农机院烟草项目团队成员邓佳所长,曾祥平研究员,刘小谭高级工程师等一行5人到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公司参加了2019年度科技项目总结会,并对今年的部分研究成果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12月4日,项目组汇报了省农机院承担的“攀枝花烤烟种植轻简农机工具研发与应用”项目进展情况,攀枝花市烟草公司生产科科长张映杰等领导与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12月5日,攀枝花市公司张映杰科长、白加林农艺师等领导一行前往仁和区平地镇烟草种植基地,对省农机院研制的烟草漂浮育苗晾盘装置、三点烟苗移栽施肥一体机、单点烟苗移栽施肥一体机进行了性能试验和操作演示,烟草公司首先对省农机院所研制的轻简型农机具表示了肯定,并根据当地烟农提出的建议,希望省农机院结合地形、土壤等当地实际情况,对以上3款机型进一步优化改进。省农机院邓佳所长表示,会认真听取和消化吸收相关意见,落实改进方案,让当地烟草种植农民买得起、用得好、用得方便,在2020年烟草生产中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