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阳平种牛场荣获“中德畜牧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5 15:56 信息来源:四川省阳平种牛场 点击数:1

11月22日,中德畜牧业合作项目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对中德畜牧业发展合作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全国畜牧总站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在全国选定了7家牛业示范单位为“中德畜牧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示范单位”,并对四川省阳平种牛场等7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授牌。


中德牛业合作发展项目一期于2018年已顺利结束,通过中德双方项目执行和实施单位的共同努力、德方参与企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中德双方专家的有力指导以及示范场的积极参与和全面配合,项目一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场自2015年加入该项目以来,通过邀请中德专家到场进行现场指导、参加项目中心举办的培训班以及德方参与企业对我场进行技术指导等,在牛群疾病防治、繁育技术和生产性能提高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巩固项目一期的合作成果,中德畜牧业技术创新中心从2019年开始实施中德牛业合作发展项目二期。鉴于在项目一期中的良好表现,我场继续被遴选为项目示范场。2020年我场将按照合作项目对示范场的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