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农垦(农场)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建库、上图已完成第一轮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0 信息来源:厅农场管理局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加强农垦(农场)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利用,建立农垦(农场)土地信息管理制度,按照《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关于组织报送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的通知》(农垦政函〔2019〕25号)和《关于上报农垦(农场)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的通知》(川农场〔2019〕10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在我省组织开展了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信息数据报送工作,为实现农垦土地信息化管理打下基础。

此次报送范围是全省农垦企业主张使用权的所有国有土地,报送信息内容包括每宗土地的权证信息、宗地图斑矢量数据、宗地权证照片等三类信息。各农垦(农场)对报送工作负主体责任,各市州农垦(农场)主管部门对各农垦(农场)报送的数据进行审核,我局对各农垦(农场)报送的信息进行汇总检查,并上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截至目前,我省已完成第一轮数据上报工作,共报送83家单位主张使用权的所有国有土地权证信息、矢量数据和宗地权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