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参加全国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7 信息来源:种业发展处 畜牧总站 点击数:1

1月13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组织召开全国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视频会,种业管理司二级巡视员谢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徐斌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各省(市)和企业2021-2022年度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考评情况,通报表扬了山东、四川等7个省(市)和66家种畜禽企业(场、站)。我省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综合排名全国第二,全省7家企业获得通报表扬,其中四川圣迪乐村种鸡养殖有限公司位列蛋种鸡类别第一。

会上,2个省份及7家企业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徐斌代表我省就畜禽种业重点工作及成效、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主要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焱充分肯定了全国畜禽种业统计监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畜禽种业统计监测是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地加强要领导,高标准把好数据关,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提升畜禽种业统计工作水平,助力种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