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集中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8:27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办 点击数:1

5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农业农村厅在家厅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自行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历程,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机遇,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明确提出了全省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总结的经验弥足珍贵,绘制的蓝图令人振奋,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六个新”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基调,抓好生猪稳产保价、粮油稳产增收、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重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子榆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