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肖小余参加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和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田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8 信息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省农机监理总站 点击数:1

12月27日,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省农机监理总站(省农田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中关于“耕地红线一定要守住”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小余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三个不能”的重要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面对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和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处、站(中心)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农业现代化强省的重要部署和厅党组重要安排,努力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立足工作职责,完成2023年新建和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425万亩的目标任务,打好“天府良田”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