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胡强赴雅安市、眉山市调研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16:12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1月18日-19日,按照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省级工作专班要求,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胡强带队赴雅安市、眉山市专题调研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园区处、应急厅救援信息中心、省空间规划院村镇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雅安市、眉山市,调研组前往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雨城区、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眉山市东坡区、仁寿县,先后与市、县两级工作专班分别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两地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胡强强调,要坚持多规合一,避免总规专规两张皮;要尽量利用已有规划成果,避免另起炉灶,造成资源浪费;要结合片区功能定位,分类确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清单。(韩青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