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5家检测机构联合举行首届“迎新春”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1:50 信息来源: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点击数:1

为增强干部职工体魄,提升单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1日下午,农业农村厅5家检测机构举行首届“迎新春”冬季运动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小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孟坤,总畜牧师李春华出席开幕式。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办、厅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5家检测机构共计9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支代表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受杨秀彬厅长委托,陈孟坤代表党组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5家单位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在以后工作中做到讲政治、心系三农、心怀全厅,讲奉献、钻研业务、深耕行业,讲团结、相互协作、共建共享,为加快推动四川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随后,卿足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先后进行了罚球线投篮、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25米乒乓球接力、气排球等项目。全体运动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武兴路办公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省饲料工作总站、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兽药监察所获得道德风尚奖,省农药检定所获得公平竞赛奖,15名干部职工被评为运动会优秀选手。比赛期间还举行了植树活动,5家检测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挥锹铲土、植入新苗、培实新土,在办公区大院内种植了一棵樱桃树。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体育竞赛,既促进了单位交流,又增强了自身体魄,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凌秋育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