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到会指导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年终总结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7:33 信息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点击数:1

1月20日,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到会指导。万烈全二级巡视员、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葛荣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执法监督局各业务组组长聚焦专项打击行动、涉农重点案件督办、全省农业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分别用PPT汇报了2021年工作成效和2022年工作打算。葛荣局长对总结会进行了小结,万烈全二级巡视员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卿足平充分肯定了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所付出的努力,强调综合执法监督局在2022年工作中要牢记职责担当,提前谋划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执法要素保障、强化全省执法队伍建设、打造执法形象和品牌,争创全国一流。 

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对邛崃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标准化建设、长吻鮠原种场养殖生产情况开展了调研。(苗常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