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卿足平主持召开厅“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0 信息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点击数:1

7月28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主持召开厅“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37个有政务服务事项的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厅行政审批处处长汪源泉解读《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巩固提升实施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厅信息中心主任唐丹对系统和应用对接等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卿足平对做好全厅“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很严,任务很重。“放管服”改革是省政府今年下大力气抓的大事之一,“一网通办”是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省政府要打分排名。我厅事项多、任务重,厅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二是重视到位,责任到位。有工作任务的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按照任务和要求,落实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人员抓好抓实;牵头单位要起好牵头和指导作用;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系统对接、特色应用接入及后续运维等经费保障。三是督促到位,完成到位。厅“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跟踪各项任务进度,加强指导,并做好与省大数据中心等单位的沟通衔接;对遇到的关键问题和困难,及时报厅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