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胡强二级巡视员率队调研统筹粮经复合发展和柠檬产销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6 15:12 信息来源:厅特色产业发展处、省园艺总站 点击数:1

7月21日,为探索统筹粮经复合发展新模式,厅二级巡视员胡强率领特色产业发展处、渔业渔政管理处、农田建设管理处、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省园艺总站相关同志,赴安岳县专题调研“稻-渔-菜”复合发展新模式及柠檬产销情况。

调研组深入关刀桥水库、真南村、廻龙社区等地就低产低效柠檬园、柠檬改种水稻试验田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与资阳市、安岳县进行了专题座谈,听取了柠檬产销情况汇报,探讨了“稻-渔-菜”复合发展模式可行性和操作性。胡强二级巡视员建议:一是统筹粮经复合发展、探索发展新模式,可在獾子河沿线开展试点,建议安岳县委、县政府尽快形成方案。二是加大老旧果园、低产低效果园改造力度,强化柠檬市场营销,多措并举促进柠檬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