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7月22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厅总农艺师,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徐斌主持会议,厅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彭清华书记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九个必须”的重大意义、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加坚定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强化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入抓好乡村振兴,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会上,厅办公室副主任张杰成等同志作了“微党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