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8 信息来源:省畜牧科学研究院 点击数:1

按照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4月27日下午,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省畜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厅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熙主持召开与省畜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张熙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伍修强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小松同志作表态发言。

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厅巡察办有关同志,省畜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张熙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巡察政治“探照灯”“显微镜”作用,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畜科院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畅通信访渠道,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伍修强指出,厅党组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厅属单位履行职能职责、落实“三农”发展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他要求,畜科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巡察组要聚焦被巡察单位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四风问题,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厅党组部署的巡察任务。

蒋小松表示,省畜科院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帮助,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省畜科院期间(4月27日—5月21日)设立了信访电话:1520282264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同时开通了信访邮箱:nynctxc3@sina.com,并在省畜科院(成都市二环路东四段牛沙路7号)行政楼二楼楼梯处和家属区6栋旁的配电房设置了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厅党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畜科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违法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张大江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