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四川省三台蚕种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14:50 信息来源:省三台蚕种场 点击数:1

按照中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统一部署,4月26日上午,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四川省三台蚕种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植力主持召开了巡察三台蚕种场党委工作见面会。动员会上,王植力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伍修强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三台蚕种场党委书记、场长陈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厅巡察办相关同志,三台蚕种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委委员、班组负责人、一线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了动员会。

王植力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希望三台蚕种场党委正确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对标对照“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伍修强指出,厅党组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厅属单位履行职能职责、落实“三农”发展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他要求,三台蚕种场党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巡察组要按照“四个对照”,聚焦“四个落实”,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认真查找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巡察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规定,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陈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坚决支持配合,全力满足和保障巡察工作需求;坚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据悉,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台蚕种场期间(2021年4月26日—5月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202822084,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开通电子邮箱:nynctxcl@sina.com,在三台蚕种场办公楼大门处和生产区设置了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厅党组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三台蚕种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